ENTP

九尾狐传&法学院 - 再一次见到 (4)

新手,轻点喷,私设一大堆。


CP:1. 兄弟线 2. 砚智


正文: 


“韩检,午餐你想吃什么?还是泡面和炸酱面吗?”


“冷面吧,让老板多加个蛋。再帮我买杯雪糕。”


“啊?冷面?那好吧。”


“韩检不是不喜欢吃冷面吗?不是不喜欢在午餐时间吃冰的吗?。”助手感到很奇怪,他觉得韩检突然改变了很多,以前明明不抽烟,明明不喝柠檬茶。


俊辉翻看李砚的社交网站,自己关注了李砚,他的每个帖子都点了赞评了论,头像照片是自己,李砚都没有发现。这让俊辉心情很糟糕,这个哥抛弃了自己,遗忘自己。


在李砚关注的人里,韩俊辉看到了一个他很熟悉的号 - 宥莉99


------------


奇宥莉很享受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日常生活,也因如此奇宥莉无意中暴露了自己不少小习惯。她早上会去的餐厅,最爱的是栗子蛋糕,会去的健身场所,晚上必定会看的电视剧等等。


今天奇宥莉跟平时一样,在具申炷上班后到HappyHour餐厅吃早餐,却意外“偶遇”韩俊辉,他还主动跟自己说话。


“你是上次认错人的那位小姐吗?”按道理正常人不会因此而主动搭话,但俊辉只想透过奇宥莉了解李砚现在的生活。


“啊对对对,上次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。要不我请你吃东西赔偿?”奇宥莉沉浸在见到李朗大人的喜悦中,完全没有怀疑俊辉的用意,完全中他了圈套。


“额,可以的。那就一杯冻柠檬茶,谢了。”


---------


奇宥莉坐下后小心翼翼地问候俊辉,他很好奇现在李朗大人的生活,特别是有没有遇到喜欢的人。


”那奇宥莉小姐你呢?你平时怎么过的?“ 韩俊辉简单透露了几句关于自己但不怎么不重要的信息,抛砖引肉。


”我?我的老公对我很好,我和我师傅的朋友一家住在一起。他们夫妻也很照顾我。虽然我师傅已经不认得我了,但他以前的付出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。“ 显然这对夫妻就是李砚和南智雅。


”看来这对夫妻很恩爱。“


”那当然了,他们每天都要撒一堆狗粮,好在我不是单身。他们会定期旅行,一起做饭,一起做情侣手链。“


(一大堆对话)  


-------------


两个月后,李砚和南智雅打算去爬山拍照。因为李砚的一个疏忽(没有留意天气),导致当天准备好一切却无法爬山。


“砚,你下次注意点吧。我们回家吧”


李砚一直都是当山神,从来没有查天气的习惯,只好好小声认错跟智雅回家了。他想也没想到自己的疏忽让他再一次见到他梦寐以求的弟弟。


-----------


预警后面会越来越虐,李砚和弟弟会有更多互动,也会更虐。

评论(6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ENTP

© ENT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