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P

九尾狐传&法学院 - 再一次见到 (2)

新手,轻点喷,私设一大堆。


CP:1. 兄弟线 2. 砚智



正文:



1. 


饭桌上,大家都沉默不语,只有吃饭和夹菜的声音。今天南智雅做了李砚最喜欢的炸鸡和烤鱼,但看着碗里的饭李砚实在是吃不下。刚才智雅找出了李朗现在的身份,很优秀。不过这个情况他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去跟弟弟相认,可能会让弟弟陷入危险。李砚一直以来在抓祸害人间的妖精,跟不少妖族结下了梁子,而且也有一堆不服和嫉妒前山神的妖精。爱人智雅也有几次差点被妖伤害到,好在智雅聪明想到办法拖延时间,他才能及时赶到并救下她。


但不相认也不是,李砚想光明正大出现在弟弟面前,跟他一起吃有一整个蛋的“智雅牌”冷面、下棋、喝酒..............但他并不清楚自己有没有这个资格,这个真的是一条成功难住山神的哲学题。


“李砚,先吃饭吧,等会我们再讨论一下该怎么办。”智雅温柔地夹起一块炸鸡放到李砚的碗里。


“好吧,至少我们已经找到他的身份了。”


嗯,炸鸡很好吃


-----------

2.


晚饭过后,南智雅透过新闻、网站和记者朋友了解到不少信息,她把有用的信息简化后写在白板上,方便李砚、具申炷、奇宥莉和金修悟了解。


“小时候朗过得怎么样?”李砚深知对于自己没照顾好李朗,所以关于韩俊辉他最好奇的是这个。


”白板上有写:(年幼时父母双亡,后来被舅舅照顾,长时间被舅母针对。从小成绩优异,品格良好。)“


李砚沉默了。唉,至少没有当虾。还有机会见到他。


”李砚,你打算见一见他吗?我有个前辈大概两星期后会跟韩检做个访问。为了这个机会我还跟前辈吃了好几次饭呢。“ PD的工作让认识许多人,智雅也透过这些人得到一个难得的机会。


”好。好吧。“ 对于和朗见面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期待还是害怕。


”九尾狐叔叔,你别一冲上去就抱住人家,否者会被当成神经病。我在剧里看过呢,女主打了男主好几个巴掌。“ 修悟小声建议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星期后


3.


“韩检,午餐你想吃什么?还是泡面和炸酱面吗?”


“冷面吧,让老板多加个蛋。再帮我买杯雪糕。”


“啊?冷面?那好吧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


关于李砚和李朗见面那里在下篇会用倒叙法。因为有反转需要交代。


你们希望下篇是虐的还是happy?

评论(16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ENTP

© ENT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