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P

九尾狐传&法学院 - 再一次见到(1)

标题名字还在想


新手,轻点喷,私设一大堆。


CP:1. 兄弟线 2. 砚智



正文:



“叔叔,我好想你,你这段时间去哪了??”金修悟激动地冲上去抱着韩俊辉。俊辉的同事一脸惊讶,根据他们所了解,韩检已经所有亲人根本不在人世。而且韩检从来也没提过,所以他们开始八卦了起来这个小孩的由来。


“小朋友,你是不是认错人了?你妈妈在哪呀?”


“呜呜呜呜呜,叔叔不要我了呜呜。”


雪糕店里顾客们鄙视地看着俊辉,这么大了还在欺负小孩。


“谁......啊啊啊李朗大人!您回来了,您知道我们找了您多久吗,找到您真的是太好了。”奇宥莉拿着雪糕大喊道,看到”欺负“修悟的人后态度直接180度大转变。


“那个,你和小朋友都好像认错人了,我真的不是你们想找的人。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。”俊辉礼貌地点了点头,带着巧克力雪糕离开了。


-------------


“真的吗?你看到李朗了吗?为什么不留着他?”李砚在沙发上跳了起来,在厨房里做饭的智雅也跑了出来。


“是真的啊。李朗大人居然这么有礼貌,所以我被吓到了吗,还有修悟一直在哭,雪糕也在融化。”


“朗其实很善良,如果我一直陪在他身边,估计............会和今生的朗一样。 ”


“会找到的,一定会的。”南智雅小声安慰着李砚。


大概是两天后,智雅在新闻网站上搜到一个跟李朗长的一样的人。- 韩俊辉。


“找到了??”


---------------


TBC


第一章还没正式开始,这是前传,所以沉闷了点。下次尽量精彩点💛


评论(14)
热度(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ENTP

© ENTP | Powered by LOFTER